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查询数据和代码查询的数据不一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1 16:40

数据库中查询的数据   CurrentDate字段

 

 

代码中查询的数据  后面几天数据CurrentDate字段的值

 

 

 

 

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10-25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因为EF的数据库生成类时  没有自动判断为类主键

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7-10-31 16:39
其他回答(3)
0

FID=40的数据在数据库里的时间是10-18呀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5 13:14

后面三条数据都显示成倒数第四条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5 13:28

@SummerTang: 检查下查询参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5 13:32

@七芯海棠: 没有任何条件    查询所有就是这些值    对不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笑叹、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5 13:34

@SummerTang: EF查询是不是有个同步数据库什么的,我记得EF有个数据缓冲池什么的,每次取数据的时候不是直接读库,你看下是不是没更新或者同步之类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5 13:42
0

你后面的数据全一样了啊 看看绑定

收获园豆:5
易水寒星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5:21
0

是不是绑定的数据格式有问题

收获园豆:5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7 08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