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Page指令 的EnableSessionState="ReadOnly",怎么在web.config里面设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8 18:15

是这样的,如果网站启用了Session,访问当前页面过长时,如导出excel,其他页面默认就会堵塞。

我想把所有页面的都设置成Session只读,除了登录注册页面。

怎么在web.config里面设置Session只读, 不想在一个个页面里面设置EnableSessionState="ReadOnly"。

浩魔的主页 浩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7-10-25 12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<system.web>
<pages enableSessionState="ReadOnly"></pages>
</system.web>

原来是在在pages节点里面设置。

浩魔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8 | 2017-10-25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