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是 我去拿58房源数据,过快了服务器会给我403,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09:22

完整的数据有20w字符,拒绝访问了只返回 7,8百的字符...

伤心 有大神吗 有解决办法没

ZLLJ的主页 ZLLJ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10-25 2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改变抓取频率

不带这么玩的 拿别人的东西还那么嚣张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7-10-26 08:43

关键有速度贼快还稳定的……

ZLLJ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09:00

@ZLLJ: 加些等待时间就好了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6 15:04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标题不是说了么?过快!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5 21:45

大叔有办法解决这种情况吗,一秒抓取两次

支持(0) 反对(0) ZLLJ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5 22:08

@ZLLJ: 换IP,换电脑,蜘蛛需要肉鸡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5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