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dea的调试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23:10

有没有办法看到类似于Eclipse这样的变量的内部数据

 

 

idea只能看到

阿克西斯教成员污米饭的主页 阿克西斯教成员污米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7-10-25 2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list.size() > 0 时 会有个+, 

收获园豆:50
淡丶无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7 | 2017-10-26 11:20
其他回答(2)
0

选择debug模式运行,然后设置断点,在debug栏中可以看到,或者把光标放在你想看的变量上,或者点一下,也能看到

The_shy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08:03
1

设置好 断点,debug运行。每一行的后面,会有值的

dune.F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6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