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高手帮忙!Ajax中被加载页不执行JS代码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9 09:17

如题:在Default.aspx页中动态加载Default2.aspx页面时,Default2.aspx页面中的JS代码未被执行!

Default.aspx中的代码如下:

Code

 

Default2.aspx中的代码如下:

Code

 

最终执行Default.aspx页面的结果为:

Hello

World!

其中Hello的颜色并非绿色啊。。。(Default2.aspx中的JS代码未被执行)

问题补充: 不只是JS代码没有被执行,CSS代码一样也不执行,但是如果用jQuery的话就可以。。。
Aenly的主页 Aen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09-10-23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jax读取过来的js不会自动执行,建议在“stateChanged”方法的最后加上 “lod();”来调用执行该方法

收获园豆:25
canbe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87 | 2009-10-23 13:05
那会报错:缺少对象; 应该是没有找到lod();方法
Aenly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3 15:07
其他回答(1)
0

请求回来后,再执行这个lod()

收获园豆:25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10-23 13:50
请求回来后再执行lod()不行啊!找不到lod()方法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Aenly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3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