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nclick事件能否获取到后台动态传到前端的参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6 14:06

如题:写onclick事件时,能否获取到后台动态传到前端的参数

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7-10-26 09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nclick写一个jquery的ajax请求,去后台某个页面请求参数,在ajax完成后的回调处把内容在页面上更新到需要的地方。

奖励园豆:5
hehe_5432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7-10-26 17:37
其他回答(2)
1

如果是点击onclick事件的审核,后台动态传到前端的参数已有值,是可以的。

可以在前端定义一个input为hidden的标签,每次页面加载的时候,动态赋值为后台传来的参数。

在onclick事件里,将这个hidden标签的值获取到而已,哈哈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09:45
0

onclick 一个函数,在函数里通过ajax调用取得后台参数

萧_无殇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25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