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各位大神们,请问网络为什么只能上QQ,微信,却不能浏览网页,不能看视频等,这是什么原因啊,急急急!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26 16:22

各位大神们,请问网络为什么只能上QQ,微信,却不能浏览网页,不能看视频等(但是华为手机能够正常使用),这是什么原因啊,急急急!!!!

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的主页 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7-10-26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这边最后解决了,是因为mtu(最大传输单元)值没有设置对

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8-05-26 15:58
其他回答(6)
0

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493797052639752772.html

收获园豆:1
liangzai1996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6 10:39
0

可以封掉上网的端口。

深圳背包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4:20
0

端口被封了吧

收获园豆:1
易水寒星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5:12
1

兄弟,360,断网急救箱.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69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6 16:51
0

DNS问题,换一个DNS。。。比如阿里DNS。。。,换好了之后刷新一下DNS解析缓存

收获园豆:2
孤雁南飞2017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7 11:38
0

能上qq,打不开网页,典型的dns错误啊

收获园豆:1
萨尔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5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