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7系统如何远程连接linux系统服务器?服务器是浪潮的...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9 11:02

windows7系统如何远程连接linux系统服务器?服务器是浪潮的...之后下载了putty工具,可是登陆就提示终端不被允许登陆,说是不安全

谢老二的主页 谢老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7-10-26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除了Putty还有很多工具啊 比如xshell、Securecrt等等,远程的时候注意填写正确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、还有密码。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74 | 2017-10-26 12:45

用xshell登陆上去了,但是。。linux界面只是去小黑屏的?一脸懵。。

谢老二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6 14:38

@谢老二: 可以最大化的 每个软件都可以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6 15:01

@ycyzharry: 不是   我的意思是    linux6.0的系统只能使用命令操作吗?

谢老二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6 15:33
其他回答(1)
0

安装git,运行git bash,用ssh命令登录

dudu | 园豆:3641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6 13:09

谢谢    已经解决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谢老二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6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