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两段sql是否等价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15:52
SELECT Persons.LastName, Persons.FirstName, Orders.OrderNo
FROM Persons
INNER JOIN Orders
ON Persons.Id_P = Orders.Id_P
ORDER BY Persons.LastName
SELECT Persons.LastName, Persons.FirstName, Orders.OrderNo
FROM Persons,Orders
WHERE  Persons.Id_P = Orders.Id_P
ORDER BY Persons.LastName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5
提问于:2017-10-26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相同的,是内连接的两种写法而已

奖励园豆:5
Arthuri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23 | 2017-10-26 15:31
其他回答(1)
0

结果应该是相同的

易水寒星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5:11
SELECT Persons.LastName, Persons.FirstName, Orders.OrderNo
FROM Persons,Orders
WHERE  Persons.Id_P = Orders.Id_P
ORDER BY Persons.LastName

这种方式是不是也是叫内连接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guanyu | 园豆:51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6 15:23

@任冠宇: 这个叫多表查询

支持(0) 反对(0) 易水寒星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6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