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插入数据时判断如果有数据就不插入,没有在插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6 20:59

我这是一个没有主键的表,replace into 不能用.

我的表有anchorid 和 date(日期)这两列,多个id,每个id每天插入一条数据,一个id每月有30条数据,我想判断如果id和日期存在了,就不插入了,没有的话就插入。详情见下图。

 

海胆的主页 海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10-26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个判断,在新增的时候操作数据库取出字段, 判断是否有值,有值就中断操作,没值就新增

收获园豆:5
_Davis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7-10-26 20:5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先写个查询语句select * from 表名 where android='' and date=''

然后执行语句,判断返回是否有值,如果有不再插入,如果没有就插入数据

yangjiyu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7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