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vs2015做了一个json格式和对象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,结果运行时中断,爆了下面这样的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我要做的是一个用post方式实现远程json格式数据的传输。

问题如下图,就是这样,用户代码未处理。。。我以为是泛型对象的问题(不要被我误导),好像又不对,又不知道怎么解决。。。求教,谢谢前辈们。

1153710305的主页 115371030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10-26 2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你看下你要反序列化的字符串吧.

开头就是<.怎么可能是json.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215 | 2017-10-26 20:56

谢谢前辈!拿出来看后解决了

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4:31
其他回答(3)
1

json传输

lwr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7 08:26

谢谢前辈!拿出来看后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4:31
1

吴老哥说的对,字符串有问题

猝不及防 | 园豆:58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7 08:57

谢谢前辈!拿出来看后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4:31
1

json格式不对  把字符串拿出来看一下

Summer、 | 园豆:64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7 09:09

谢谢前辈!拿出来看后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1153710305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4:31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