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问个问题,你们公司软件部让听歌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1 10:23

问个问题,你们公司软件部让听歌吗?大家都是怎么工作的呢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82
提问于:2017-10-27 0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听歌怎么了 我还喝酒呢

我觉得边喝酒边敲代码感觉不错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05 | 2017-10-27 09:56

很休闲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7 10:01

@BUTTERAPPLE: 人生本该如此

ycyzharry | 园豆:18805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7 10:15
其他回答(8)
0

不让听,老板说听歌影响工作

青语 | 园豆:100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7 09:14
0

没人管,但我一般不听。听歌会分散注意力!

言凡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7 09:31
0

上班就挂上耳机。

话说管这个干毛?听歌又不影响效率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7 09:36
0

我一般要专心工作的时候才听歌,不过确实听不进去,只是隔离了外界的杂音。

不让听歌的公司还没遇到过。。。

Norton.Li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7 09:44
0

正规来说公司是不予许戴耳机听歌的,如果有关学习的话,可以打个报告 

_Davis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7 10:37
0

其实这个听不听歌还是取决于个人的,有人带着耳机敲代码反而会高一点,有些人认为则分散注意力了,因人而异吧。反正你自己哪个效率高你自己肯定知道的,到现在还没遇到不让听歌的公司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7 16:11
0

天天挂耳机的飘过。

 

不是一边听摇滚一边写代码,再来几罐啤酒、可乐的日子,才是程序员的日子吗?

 

还有不给听歌的?

 

老板这么无聊,不去打理自己的生意,还管我听不听歌。这样的公司前景很危险啊,赶紧换一家。

c99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8 16:34
0

公司不管,吃零食,聊天,挺嗨的,很自由

qian@@jing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