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提示有消息,但打开就没有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7 22:05

 

显示如图,但打开收件箱里没有未读消息,是什么原因呢

Arthurian的主页 Arthuria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20
提问于:2017-10-27 2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。是bug引起的,后来修复了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2 | 2017-10-27 21:59

现在还是时不时这样,没有完全解决啊

Arthurian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7 22:22

@Amedeo: 您好,请问现在还有这个问题吗?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32 (老鸟四级) | 2017-10-28 12:32

@博客园团队: 今天没有了

Arthurian | 园豆:92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8 14:26
其他回答(2)
0

我也是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7 20:26
0

我也是,bug了吧...

hehe_54321 | 园豆:75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27 2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