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12数据库表数据备份并删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9 13:38

如题:用的是sql server 2012数据库,一张表Table,表中数据每日添加80万条数据,怎么做才能在查询表数据的时候不卡死

单纯的桃子的主页 单纯的桃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7-10-27 2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查询情况添加合理的索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24 | 2017-10-27 22:00
其他回答(4)
0

根据情况添加合理的程序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7 22:46
0

大数据量的情况下 可以 考虑 nosql 我是认真的。

比如 ssdb
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8 00:31
0

标题和内容严重不符.....

添加的数据再多,你也不用都查出来吖.....一天80万,一个月240万,一个页面显示不了那么多吧.......有分页的话查询应该不会很慢,你说的看不会是在数据库里去select *from table 吧? 那当然会觉得“卡”啊.......

默卿 | 园豆:6106 (大侠五级) | 2017-10-28 09:38

体育老师表示数学也不是他教的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7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8 09:48

@爱编程的大叔: 不好意思少了个0,2400  [捂脸]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6106 (大侠五级) | 2017-10-28 09:50
0

常查询的字段可以加索引

SELECT后带详细的字段名,别用*

0与1之间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28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