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entos下配好的svn本地连不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0 12:30

阿里云搭建的文档
https://help.aliyun.com/document_detail/52864.html?spm=5176.doc50774.6.742.Fg9qUT

防火墙也关了一步一步下来还是提示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10-29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阿里云的安全组中允许3690端口了吗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242 | 2017-10-29 13:16


这个说不在范围

za_szybko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0 11:10

@za_szybko:  输入3690/3690

dudu | 园豆:3724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0 11:21
其他回答(1)
1

我刚刚写了篇文章配置阿里云上svn的,http://www.cnblogs.com/xjxz/p/7711780.html  希望对你有帮助

程序媛鼓励师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