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四找不到实习工作怎么办,愁得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8 21:37

本人南京普通二本,学过java、数据库、软件测试,学过一点hadoop。目前大四,看到班上都找到工作了,就我一直找不到。

暑假前,面试了亚信,两次,都没有过;
学校安排的测试实习,最后考试,复习了一周,没过;
八月底,智联网投递简历,南京利嘉特、中软国际发的面试邮件今天才看到;
南京奥工打来电话去面试,投了简历,面试因课程未结束没去;
国庆前(9.25),笔试了小米、上海群硕,小米没过,算法太难;
10.10去一早去南航面试了上海群硕,没过;
10.11高伟达来做宣讲,投了简历,后来打电话说等月底面试,至今没有消息;
10.12国泰新点来做宣讲,投了简历做了笔试,下午去面试,没过;
10.13浙江爱仕达来做宣讲,听了宣讲会后问了那个HR,她说技术开发岗位都是研究生竞争,问我做不做销售,未果;
10.18学校网通类双选会,投了三家简历,一家没有回复,一家笔试没过,一家和我同学一起去笔试,我初试后没有给我打电话,他初试后hr让他去复试,结果他签约了;
10.21综合类招聘会,这天上午去了18号投的第二家去笔试,结果回来后发现招聘会是上午,没去成;
10.24在软通动力官网网申做了笔试,通过;
10.25计算机类招聘会,一气之下打了20份简历,一共68家企业,投了9家;
10.26软世通打电话让周五(10.27)去面试,晚上接到诺博连的电话,让下周一(10.30)去公司面试;
10.27电信类招聘会,前一天晚上看了参选企业,没兴趣了,未去。这一天下午去了天隆寺芍园科技面试数据开发,至今为止面试感觉最好的一家;之后去了新街口软世通面试,一进公司就没兴趣了,未果;
10.28愁得慌,又在拉勾网投了三四家,未果

投了很多、面试了好几家,还是找不到,是不是找个实习工作超级难啊??

sunwengang的主页 sunweng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7-10-29 18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看下来 感觉你面试技巧需要提升下 如果是笔试题不过关那就是基础还需要夯实下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577 | 2017-10-30 09:54
其他回答(6)
0

安心等待即可,其余时间该干嘛干嘛。这个时间段是这样的 —— 同学去工作了,剩下的人心开始慌,剩下的人越少越心慌...其实情况根本不会那么糟糕。总而言之淡定即可,多面试几家也是经验的过程三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68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29 18:59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sunwengang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19:10
0

多面试,其它都是扯淡.在面试中总结做的不好的地方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29 20:09

不停的面试,就是没有成功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unwengang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22:05
0

多写点儿代码 学习一下业务实现 面试时别什么都说 尽量说自己确认没错的

螽斯羽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21:30

这几日就是不停看面试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sunwengang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29 22:06
0

我也觉得面试技巧挺重要的,可以尝试一下模拟面试的,能够制造氛围,挺适合的

请多指教啊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08:55
0

楼主是要面试哪份工作啊,开发还是测试

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0:54

开发,有好的建议或者推荐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sunwengang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5:01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ghylzwsb/p/interview.html
非科班的应届生,看看与人家到底差距在哪里?

做的一个简单个人博客:http://wensibo.top/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1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