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助:如何设置公告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0 20:39

想要插入如下公告栏代码:

<h4 style="text-align:left">一言(ヒトコト)</h4>
<div>
<script>
 $.get('https://sslapi.hitokoto.cn/?c=a', function (data) {
            data = JSON.parse(data);
            $('#hitokoto-loader').removeClass('active');
            $('#hitokoto-content').css('display', '').text(data.hitokoto);
            if (data.from) {
              $('#hitokoto-from').css('display', '').text('——' + data.from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});
</script>
<div style="font-size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display: none; " id="hitokoto-content"></div>
<div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 margin-top: 15px; font-size: 0.9em; display: none; " id="hitokoto-from"></div>    
</div>

确认js权限获取但就是不成功……请求协助……

(如果问题过于小白请勿喷……html+jss白痴一个……)

ccc000111的主页 ccc00011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0-29 2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data = JSON.parse(data);这一句去掉就行了,jquery返回的已经是json对象了

奖励园豆:5
hehe_5432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7-10-30 17:27

谢谢您了,已经解决

ccc00011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0 20:39
其他回答(2)
-1

参考我的公告栏,先申请js:

<div>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 font-size: 10.5pt; font-family: Verdana;">ycyzharry</span><p><br />芝兰生于深林,不以无人而不芳。</p></div>
<br />
ycyzharry | 园豆:1935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30 09:16
0

要获取JS 权限,联系博客园。

进入个人中心-》设置-》博客设置:

在下方找到侧边公告栏,然后将对应代码插入,最后保存。

 

庸斋杂记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30 1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