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本人菜鸟,请问一下在电脑上如何区分那些是固态硬盘,那些是移动硬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2 15:53

最近自己刚刚买了一个电脑,自己想看看自己电脑的固态硬盘和移动硬盘的大小,但是自己不知道如何在电脑查看,在网上查的资料也说的都是非常模糊,希望能帮帮我。

HDWK的主页 HDW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10-30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这张图,磁盘1也就是容量比较小的那个是固态硬盘,普通电脑上固态硬盘一般不会搞1个T

奖励园豆:5
逐影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82 | 2017-10-30 11:01
其他回答(6)
0

驱动精灵和鲁大师都可以查看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30 10:30

不使用第三方软件,可不可以查看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HDWK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0 10:34
0

k看设备管理器.看型号然后凭经验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0 11:01
0

disk management(如上图),右键下面列表——properties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31 09:11
0

再配上三楼的图,鼠标右键=>压缩卷(就是把当前的分区分成两个区,分区大小设置为列如100G即100x1024x1024)

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0:37
0

把电脑主机拆开看看

AliceH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8:15
0

右击C盘或者其他任何盘=》 属性=》 硬件选显卡

LLSmile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2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