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提的问题好难吗?竟然没有人会?呜呜呜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19 21:03

好难过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。。。。结果

结果

好难过,没有一个人回答。。。。。回答。

好了,言归正传,我的问题如下:

如何通过serialPort 接收2个字节的数据,并在textBox上显示出来呢?

 

 

     1)如何通过SerialPort组件接收 33H 34H这2组16进制数据呢?

     2)如何通过textBox 控件,把接收到的33H, 34H  在这个控件上显示出来呢?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7-10-30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erialPort 里面有接收事件,收到byte你想怎么显示就怎么显示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031 | 2017-11-03 13:29

把代码写出来吧,这样我至少有个参考和琢磨。

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11 13:52
其他回答(2)
2

可能是winform 开发的人比较少吧  我都好几年没写过这个了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30 14:25

我搞WINFORM也没搞过串口开发啊。。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新的开始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0-30 17:17
-1

SerialPort没用过

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