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HP接口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0 14:30

用postman能访问这个接口也有数据,直接浏览器访问这个接口域名也有数据,为什么有ajax就有取不到数据?  跨域问题已经解决了。

业界灬小白的主页 业界灬小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7-10-30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接口是好的呀  ajax获取数据那块代码有问题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70 | 2017-10-30 13:48

好的,谢谢

 

业界灬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0 14:06
其他回答(3)
1

按f12看网络请求记录

吴瑞祥 | 园豆:2856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0 12:03
1

AJAX取不到数据总是有错误提示的,你应该找个人教你如何看AJAX提交的数据和返回的数据的。

或者Google Chrome 开发人员工具的使用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564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0 12:17

我是写后台的,要给前端一个接口,但是前端老是说接不上这个接口,接上了又没有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业界灬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0 14:05
0

很明显啊 你后台和前端用的方式错误了,比如:

后台使用post方式接收到数据进行处理,前端使用get方式传递数据并获取,

这样的话在postman里面设置了之后就可以获取到post的数据,而直接访问浏览器就只有get提交的数据

辛德瑞拉.男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8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