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启动tomcat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7 16:41

启动tomcat时报错,求指导,多谢!

 

严重: Context initialization failed
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: Unexpected exception parsing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[applicationContext.xml];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.lang.NoClassDefFoundError: org/springframework/aop/TargetSource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41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3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0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2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obtain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53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5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6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7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54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ServletBean(FrameworkServlet.java:48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HttpServletBean.init(HttpServletBean.java:136)
at javax.servlet.GenericServlet.init(GenericServlet.java:1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init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28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19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(StandardWrapper.java:1088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oadOnStartup(StandardContext.java:517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59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4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Unknown Source)
Caused by: java.lang.NoClassDefFoundError: org/springframework/aop/TargetSource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AnnotationConfigUtils.registerAnnotationConfigProcessors(AnnotationConfigUtils.java:14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registerComponents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15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parse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NamespaceHandlerSupport.parse(NamespaceHandlerSupport.java: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2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parse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do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4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0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51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92)
... 29 more
Caused by: 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org.springframework.aop.TargetSource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70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547)
... 40 more

十月 30, 2017 2:26:41 下午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ApplicationContext log
严重: StandardWrapper.Throwable
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: Unexpected exception parsing XML document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[applicationContext.xml];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.lang.NoClassDefFoundError: org/springframework/aop/TargetSource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41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3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0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2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obtain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53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5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6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7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54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ServletBean(FrameworkServlet.java:48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HttpServletBean.init(HttpServletBean.java:136)
at javax.servlet.GenericServlet.init(GenericServlet.java:1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init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28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19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(StandardWrapper.java:1088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oadOnStartup(StandardContext.java:517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59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4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Unknown Source)
Caused by: java.lang.NoClassDefFoundError: org/springframework/aop/TargetSource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AnnotationConfigUtils.registerAnnotationConfigProcessors(AnnotationConfigUtils.java:14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registerComponents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15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parse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NamespaceHandlerSupport.parse(NamespaceHandlerSupport.java: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2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parse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do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4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0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51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92)
... 29 more
Caused by: 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org.springframework.aop.TargetSource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70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547)
... 40 more

十月 30, 2017 2:26:41 下午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 loadOnStartup
严重: Servlet /MyOrder threw load() exception
java.lang.ClassNotFoundException: org.springframework.aop.TargetSource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702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loader.WebappClassLoader.loadClass(WebappClassLoader.java:154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AnnotationConfigUtils.registerAnnotationConfigProcessors(AnnotationConfigUtils.java:14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registerComponents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15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annotation.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parse(ComponentScanBeanDefinitionParser.java: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NamespaceHandlerSupport.parse(NamespaceHandlerSupport.java: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2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parseCustomElement(BeanDefinitionParserDelegate.java:14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parse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7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do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4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.java:10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register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510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do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9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36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xml.Xml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Xml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30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1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21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support.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loadBeanDefinitions(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.java:18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5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support.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loadBeanDefinitions(XmlWebApplicationContext.java:94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.java:1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obtainFreshBeanFactory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53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context.support.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refresh(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.java:452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63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2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create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677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(FrameworkServlet.java:548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FrameworkServlet.initServletBean(FrameworkServlet.java:489)
at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HttpServletBean.init(HttpServletBean.java:136)
at javax.servlet.GenericServlet.init(GenericServlet.java:1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init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28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Servlet(StandardWrapper.java:1193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Wrapper.load(StandardWrapper.java:1088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loadOnStartup(StandardContext.java:5176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StandardContext.startInternal(StandardContext.java:546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util.LifecycleBase.start(LifecycleBase.java:150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59)
at org.apache.catalina.core.ContainerBase$StartChild.call(ContainerBase.java:1549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FutureTask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.runWorker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util.concurrent.ThreadPoolExecutor$Worker.run(Unknown Source)
at java.lang.Thread.run(Unknown Source)

 

JAVAの风雨的主页 JAVAの风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7-10-30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丢掉了commons-logging.jar,把lib下属的spring文件夹去掉,clean项目,重启tomcat

JAVAの风雨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2 | 2017-10-30 15:32
其他回答(1)
0

重新打包试试  建议使用maven 或者gradle来管理你的jar包依赖。

收获园豆:10
peachyy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0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