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精确小数类型是什么,近似小数类型是什么意思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6 16:04

c#中精确小数类型是什么,近似小数类型是什么意思

ShareMyself的主页 ShareMyse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10-30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取决你需要的精度。有时候定点数比浮点数更有效。

2.因为计算机是离散的,所以只能近视,无论浮点还是定点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55 | 2017-10-31 08:56
其他回答(1)
1

小数类型就是decimal ,没有什么近似小数类型的说法.或者你问的是浮点数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0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