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MVC项目登录另外一个域名的MVC项目怎么做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9 23:17

难道把用户名和密码传过去吗?这样不太好吧,求方法,最好有代码谢谢诶。

最佳解决方案的主页 最佳解决方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7-10-30 2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的项目当然走“后门”——内网。

不是自己的,那就由不得自己说了算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85 | 2017-10-31 08:53
其他回答(2)
0

j就是单点登录了.百度下解决方案.挺多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1 00:11

把密码放cookie中合适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最佳解决方案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00:21

@求知若饥,虚心若愚: 不合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1 00:29
0

如一楼,单点登录,唯一正确的解决方案
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