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安装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7 00:50

新的公司限制多,VS2010安装卡住,用手机来园里问问。有遇到过的朋友吗

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7-10-31 1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兄弟,你就理解吧,公司统一配置win10,开发环境vs2005,和vs2010,全部都是英文原版,公司提供镜像,也都是自己安装,安装的时候我不喜欢联网,讨厌那些所谓的更新,我们能用到几个?

收获园豆:20
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6 | 2017-11-01 09:43

我没说不理解啊😅只是卡住了很尴尬~

我这也都是英文,外网也只能上国外的

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09:45

@大兄弟竹子: 看来兄弟也是刚换的窝,我也刚换,也就上班一个月左右。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1 09:47
其他回答(4)
0

卡住多久了,还有大兄弟,以后问问题别上传那么大的图额,加载巨慢

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0:41

几个小时了,图是拍照的,谅解哈,电脑不能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1:18

@大兄弟竹子: 杀毒软件关了没

支持(0) 反对(0) 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1:22

@大兄弟竹子: 还有,建议装个正式版的,这个版本好像是有问题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1:23

@虚风客: 公司电脑,只能装它给你的版本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兄弟竹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1:24

@大兄弟竹子: 尽量把软件都关了再安装

支持(0) 反对(0) 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1:26
0

离线安装包还是在线,如果是在线,耐心等待,可能正在下载,由于网速等原因,下载可能很慢。如果是离线,安装较久,耐心等待即可,我也遇到过,我一般搭建开发环境会耗费一天的时间

Lionel Andrés Messi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2:55
0

大胸弟,让公司IT装啊。

话说你装它个几天,不用干活多好啊

萨尔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0-31 14:57
0

可以装2015了

AliceH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31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