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遇到这种问题如何解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19 00:52

错误信息:严重性 代码 说明 项目 文件 行 禁止显示状态错误 无法将文件“G:\代码存放\C#\重定向\packages\Microsoft.Net.Compilers.2.1.0\tools\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Algorithms.dll”复制到“bin\roslyn\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Algorithms.dll”。对路径“bin\roslyn\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Algorithms.dll”的访问被拒绝。 重定向。

 

问题描述:在公司的电脑中就遇到过这种问题,新建的项目突然就不能正常运行和编译了。而原来建立的项目还可以正常编写代码。根据错误信息,首先我修改了文件的访问相关权限,还是不行。 然后我试着删除bin文件重新编译,这样能编译成功,但是当修改了代码后又会提示这个错误,总不能一直删除吧。 所以求大神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的哈,求解决方案~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10-31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用管理员打开就好了o(^▽^)o

shuai7bo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3 | 2017-11-19 00:51
其他回答(4)
0

你文件夹要么有只读属性,要么就是有像debug的进程跑着在依赖这个文件。

收获园豆:2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0-31 20:14
0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7-10-31 21:33
0

bin\roslyn\ 其实就是这个东西,自己没有引用,完全可以卸载的,那个是CodeDom的一些东西。

http://blog.darkthread.net/post-2016-08-26-aspnet-bin-roslyn-folder.aspx

收获园豆:1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1 09:40
0

试试看看框架是4.0还是4.5,有可能之前项目是4.5,新建的项目是4.0,编译就不通过了,

收获园豆:1
AliceH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1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