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ftp连接linux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4 20:43

刚安装了centos  xshell能连接上,但是xftp连接不上。请大神指教!

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10-31 22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楼说的靠谱,看看是不是用的ftp协议,sftp协议是用22端口的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4 | 2017-11-01 09:39

xshell的端口是22   xftp的21 22 我都试了  不行

丿少女梦丶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20:37
其他回答(2)
0

openssh服务开启了xftp服务了吗? 如果没有开启是没法连的 sshd的配置修改后重启sshd服务才行

2012 | 园豆:2108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1 08:18

/etc/rc.d/init.d/sshd start  是这个命令开启sshd服务吗?执行了这个什么反应都没有,还是连不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少女梦丶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20:45

ssh服务开了   就是连不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少女梦丶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20:51

@--麻辣小龙虾!: 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fd50c3901018a0l.html 是否配置了sftp,这个是个参考

支持(0) 反对(0) 2012 | 园豆:2108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2 08:05
0

端口问题吗

ycyzharry | 园豆:24789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1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