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和PHP接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1 17:46

ajax和PHP接口交互时 用post方式会出错,get不会

报错如图

 

跨域问题添加了:

header('Access-Control-Allow-Origin:*');
header('Access-Control-Allow-Methods:POST,GET,OPTIONS,DELETE');
header('Access-Control-Allow-Headers:x-requested-with,content-type,requesttype');
但是POST方法还是不行,这是为什么~~~
业界灬小白的主页 业界灬小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7-11-01 0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跨域问题 用jsonp试试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54 | 2017-11-01 09:14

这个应该属于前端要解决的问题? 我是做PHP的,怕问题出在我这边。所以来问问~

业界灬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1 09:18

@业界灬小白: 如果走jsonp  后台也要配合加callback的 参考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cyzharry/p/6261314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1-01 09:56
其他回答(2)
0

找不到接口路径

AliceH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1 09:31

但是在postman是能用的,这个该怎么解决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业界灬小白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1 09:32
0

可能注册的路由有冲突

寞小陌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1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