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framework安装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0-24 13:02

请问下各位,原先windows 2003 sp2系统集成了.NET Framework 1.1,若再装.NET 3.5会不会有问题?

还有.NET Framework 3.5到底下载下面的哪个,两个文件容易差距很大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 Service pack 1 (Full Package) - 简体中文

231.5M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D0E5DEA7-AC26-4AD7-B68C-FE5076BBA986&displaylang=zh-cn

 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3.5

2.7M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333325fd-ae52-4e35-b531-508d977d32a6&displaylang=zh-cn

 

chenjianke的主页 chenjiank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10-23 2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有问题,那两个其实是一个,大的那个是full code,小的那个只是个引导程序,安装的时候自动下载

收获园豆:20
cokki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0 | 2009-10-23 21:17
thanks
chenjianke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0-24 13:02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0-23 22:59
0

一楼正解:补充,最好直接安装VS 2008 SP1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0-23 23:43
0

你最好是在Vs2008的安装文件里安装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10-24 0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