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sp.net core2.0中网站发布的时候,怎么样才配置才可以使视图文件不被打包进去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1 10:53

将视图文件打包全部进去之后,要修改页面的任何东西都需要重新发布一次,变得很麻烦。有没有办法设置视图不被打包进去?

或者说有没有另外的方案,我只想*.cshtml文件不被打包进去,其它的文件全部打包。

我参考这个页面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dotnet/core/tools/project-json-to-csproj#other-common-build-options

尝试像这样添加(我新建的是Razor Pages项目)

<Compile Include="Pages\*.cs" Exclude="Pages\*.cshtml" />

然后提示:包含了重复的“Compile”项。.NET SDK 默认包含你项目目录中的“Compile”项。可从项目文件中删除这些项;如果希望将其显式包含在项目文件中,可将“EnableDefaultCompileItems”属性设置为“false”。

问题补充:

这个配置加进去之后,发布的项目文件夹中怎么多了一个refs文件夹,里面多了140多个dll文件,大概有将近5MB,这个是必须的吗?我新建一个空的项目,打包之后的视图dll才60多KB,不打包怎么就多出这么多文件?

风不平的主页 风不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7-11-01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在你的csproj文件里面,

<Project Sdk="Microsoft.NET.Sdk.Web">
  <PropertyGroup>
    <TargetFramework>netcoreapp2.0</TargetFramework>
    <MvcRazorCompileOnPublish>false</MvcRazorCompileOnPublish>
  </PropertyGroup>
</Project>

加入MvcRazorCompileOnPublish=false这句。

具体请参考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aspnet/core/mvc/views/view-compilation?tabs=aspnetcore2x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7-11-01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