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样将ajax返回值存放cookie 在之后又取出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6 17:10

login:function() {//登录
  var user=$("#user").val();
  var pass=$("#pass").val();
  if(user==""){
    alert("请输入用户名");
    $("#user").val("");
    return false;
  }
  if(pass==""){
    alert("请输入密码");
    $("#pass").val("");
    return false;
  }
   var ss = new Object();
     ss.password=pass;
   ss.userName=user;
$.ajax({
  type:"post",
  contentType: "application/json",
  url: "http://118.190.202.135:8088/v1/user/login",
  data:JSON.stringify(ss),
  dataType:"json",
  success:function(data){
    console.log(data)
    var res=data.response;
    userId=res.userId;
    userName=res.userName;
    job=res.job;
    phone=res.phone;
    wechat=res.wechat;
    companyId=res.companyId;
    userRole=res.userRole;
    token=res.token;
    status=res.status;
    validStatus=res.validStatus;
    validTime=res.validTime;
    realityName=res.realityName;
    dataInterface=res.dataInterface;  
    manageInterface=res.manageInterface;
    receiveWechatReport=res.receiveWechatReport;
    window.location.href="./index.html";
    },
    error:function(msg){
      console.log(msg)
    }
  })
}

林夕华的主页 林夕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7-11-01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1. jquery代码
  2. //判断之前是否有设置cookie,如果有,则设置【记住我】选择框  
  3.     if($.cookie('absms_crm2_userName')!=undefined){  
  4.         $("#rememberMe").attr("checked", true);  
  5.     }else{  
  6.         $("#rememberMe").attr("checked", false);  
  7.     }  
  8.       
  9.     //读取cookie  
  10.     if($('#rememberMe:checked').length>0){  
  11.         $('#userName').val($.cookie('absms_crm2_userName'));  
  12.         $('#password').val($.cookie('absms_crm2_password'));  
  13.     }  
  14.       
  15.     //监听【记住我】事件  
  16.     $("#rememberMe").click(function(){  
  17.         if($('#rememberMe:checked').length>0){//设置cookie  
  18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.cookie('absms_crm2_userName', $('#userName').val());  
  19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.cookie('absms_crm2_password', $('#password').val());  
  20.         }else{//清除cookie  
  21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.removeCookie('absms_crm2_userName');  
  22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.removeCookie('absms_crm2_password');  
  23.         }  
  24.     }); 

     

  25. 网页代码如下:
    1. <tr>  
    2.     <td width="60">账  号:</td>  
    3.     <td width="244"><input id="userName" name="userName" type="text" class="inp_01" /></td>  
    4.   </tr>  
    5.   <tr>  
    6.     <td>密  码:</td>  
    7.     <td><input id="password" name="password" type="password" class="inp_01" /></td>  
    8.   </tr>  
    9.   <tr>  
    10.     <td> </td>  
    11.     <td><input id="rememberMe" type="checkbox"/> 记住我</td>  
    12.   </tr> 
收获园豆:40
HDW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7-11-06 16:39
其他回答(3)
0

直接操作document.cookie或者用jqeury.cookies库来操作。

收获园豆:5
blackheart | 园豆:157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1 14:13
0

如果是登录的话,后台用session返回的set-cookie会自动保存到cookie

收获园豆:5
丁丶丁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3 11:37

我只有接口 后台是外包出去做的 只有前端显示数据和增删改查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3 11:59

@林夕华: 可以直接用cookie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丁丶丁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3 13:31

@丁丶丁: 不咋会  我现在想实现的就是登陆成功后把账号密码存在cookie,需要的时候就去取出来用  可我没用过cookie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3 13:42
0

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
一个网站的cookie,如果在ajax里对它进行了修改,那么会引起整个cookie变成undefined的情况,下面是我测试的网页:
[url=http://www.aijquery.cn/Html/jqueryjiqiao/125.html]jquery里使用ajax设置或更改cookie后,使cookie失效变成undefined[/url]

狂飙蜗牛2019‎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28 2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