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indform combox.item怎么重写tostring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1 17:26

我有个枚举

enmu X:

{A,B,C}

然后我有个combox cbx

cbx.items.add(X.A);

cbx.items.add(X.B);

cbx.items.add(X.C);

那么combox里面显示应该就是A,B,C 三个

但是我想显示的是字符串a,b,c(比如,跟ABC有某种对应关系),那怎么做?

问题补充:

其实是怎么重写这个枚举的tostring方法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022
提问于:2017-11-01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参考 http://blog.csdn.net/lincyang/article/details/5642078

 

关键 是 DisplayMember /ValueMember  使用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11-01 15:01

nb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22 (老鸟四级) | 2017-11-01 17:26
其他回答(1)
0

是重写 combox 的 item的重绘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855 (专家六级) | 2017-11-01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