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各位高手推荐个.NET的ORM框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4 21:39
如题~~~~~~~~~
墙头草的主页 墙头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08-04-03 1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简单的话LINQ to SQL足够了。 复杂的话可以试试看NHibernate,至于iBATIS.NET我不太喜欢,还是麻烦。 还有也可以关注一下ADO.NET Entity Framework,估计很有前途。
Jeffrey Zha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29 | 2008-04-04 02:40
其他回答(8)
0
NHibernate, NBear 还有所谓的半自动化的iBATIS.NET
Anders Cui | 园豆:15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03 20:19
0
国产的Nbear或者DbEntity.Net
活靶子.Net | 园豆:51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03 20:56
0
Linq SubSonic
Charleston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3 21:19
0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yj057/archive/2008/03/10/1098612.html 试试我的。
南桥一梦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4 01:21
0
.netTiers~~~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4 10:01
0
NHibernate NBear
任力 | 园豆:1124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04 13:48
0
NBear吧,园子的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04 19:32
0

试试PDF.NET吧,不仅仅是一个ORM,它还具有SQL-MAP、DataControl功能,能够是适应各种数据开发模式

深蓝医生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9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