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on 数据筛选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2 16:10
  1 {
  2     "Success":true,
  3     "ReturnData":[
  4         {
  5              62         {
 63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d0928ae-39f8-48cd-b882-74fc0a6eb67a",
 64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0",
 65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tttt",
 66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 67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 68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测试角色",
 69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公告通知"
 70         },
 71         {
 72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 73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0",
 74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CenterInfo",
 75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 76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 77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 78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信息专栏",
 79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 80                 {
 81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 82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 83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",
 84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 85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 86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 87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财务中心",
 88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 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 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2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2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",
2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评比排名",
2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2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3aafeb86-fdd8-4413-89eb-f14f4e182659",
2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2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4",
2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KPI考核排名"
2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56b06e8-d325-4cc3-86d4-069da157e405",
2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2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2",
2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考核排名"
2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29a4124f-d514-4abe-9c7a-8d1dba665c42",
2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2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3",
2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专项工作考评排名"
2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2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2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6ad86-b190-4825-a5f2-ed746c4f00f5",
2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2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",
2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新员工必读",
2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2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e73e9e5-8305-4689-8016-0e193d62e4f2",
2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47e6ad86-b190-4825-a5f2-ed746c4f00f5",
2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46",
2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新员工入职引导"
2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2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2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2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2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4",
2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知识库",
2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2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490cf41-bbd5-4ff4-ba5b-734041a44256",
2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2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7",
2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案例与经验"
2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67d9763-6ff5-40a2-920d-6726248d0d24",
2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2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5",
2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2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2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2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标准与规范性文件"
2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2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2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0a81568-cffa-487a-8bbe-14bdc3219b8d",
2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2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8",
2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具与方法"
3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27a96c7-a758-4ce0-a24a-8501fd74cd47",
3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3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6",
3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培训课件"
3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3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3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3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3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",
3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组织与人才",
3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3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24f724f-75b1-4692-9f09-e3c0a6e4fd6f",
3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3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3",
3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团队管理主张"
3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b67f077a-8e45-4dfe-b2f2-2c62a741d698",
3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3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4",
3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寻千里马"
3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9b805cf9-ceed-4936-8189-32d363c1f665",
3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3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2",
3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组织架构"
3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3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3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353                     ]
354                 },
355                 {
356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357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358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",
359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60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61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362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程运营中心",
363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3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3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3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3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3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3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3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3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3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3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3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3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3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3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3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3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3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3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3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3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3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3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3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3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3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3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4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4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4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4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4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4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422                     ]
423                 },
424                 {
425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426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427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",
428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29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30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31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程运营中心",
432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4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4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4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4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4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4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4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4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4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4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4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4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4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4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4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4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4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4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4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4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4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4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4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4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4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4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4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491                     ]
492                 }
493             ]
494         },
495         {
496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497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0",
498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CenterInfo",
499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00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01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02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信息专栏",
503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504                 {
505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506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507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",
508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09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10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11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财务中心",
512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5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5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6",
5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FAQs",
5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5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58364d4-83b3-4cc4-bf3f-592d38d0120a",
5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62",
5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SAP-FICO"
5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8bcc5091-9a3b-4b71-b7d4-f76187cc0636",
5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8",
5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财务共享"
5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26afe84-cde4-4a0e-bbf0-75ac0f39ae16",
5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6",
5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合规报告"
5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c767620-4128-4f5d-a7c3-45da2ee9192a",
5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61",
5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经营支持"
5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ca5c0ab-2847-456a-8355-d46c8744528c",
5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60",
5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内部控制"
5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5af7b53-6e3d-4176-8037-4d35d90af82f",
5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5",
5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人力团队"
5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33ddd98-0c5b-4a3a-9804-bdec35173700",
5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9",
5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税务管理"
5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ae874dab-0703-466e-9352-58891e2ee571",
5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da70cc25-0cdc-4b17-bc56-4d587c7f1db3",
5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7",
5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5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5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5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资金计划"
5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5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5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5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5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3dd19991-a48c-42c4-9675-944e8539d388",
5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5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",
6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公告",
6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6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8f2e95b-fb8e-4172-bea7-22f35a1b4e4d",
6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3dd19991-a48c-42c4-9675-944e8539d388",
6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02",
6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近期工作要求"
6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a597356d-d842-44cc-9b5d-816594c48dcf",
6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3dd19991-a48c-42c4-9675-944e8539d388",
6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01",
6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通知"
6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2a48c444-ef69-4bce-af17-98bf569dd321",
6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3dd19991-a48c-42c4-9675-944e8539d388",
6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03",
6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团队动态"
6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6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6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6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6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",
6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评比排名",
6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6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3aafeb86-fdd8-4413-89eb-f14f4e182659",
6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6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4",
6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KPI考核排名"
6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56b06e8-d325-4cc3-86d4-069da157e405",
6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6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2",
6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考核排名"
6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29a4124f-d514-4abe-9c7a-8d1dba665c42",
6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2f305a11-ba54-4bbd-b372-02c74bbf67fc",
6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3",
6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专项工作考评排名"
6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6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6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6ad86-b190-4825-a5f2-ed746c4f00f5",
6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6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5",
6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新员工必读",
6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6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e73e9e5-8305-4689-8016-0e193d62e4f2",
6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47e6ad86-b190-4825-a5f2-ed746c4f00f5",
6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46",
6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新员工入职引导"
6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6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6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6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6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6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6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4",
6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6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6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6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知识库",
7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7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490cf41-bbd5-4ff4-ba5b-734041a44256",
7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7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7",
7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案例与经验"
7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d67d9763-6ff5-40a2-920d-6726248d0d24",
7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7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5",
7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标准与规范性文件"
7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10a81568-cffa-487a-8bbe-14bdc3219b8d",
7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7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8",
7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具与方法"
7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27a96c7-a758-4ce0-a24a-8501fd74cd47",
7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1f0ff229-7a93-4d19-9941-3b83a8bc5c7b",
7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36",
7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培训课件"
7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7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7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7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718ca712-e98c-4021-8c57-428371e0ebeb",
7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2",
7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4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组织与人才",
74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7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4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f24f724f-75b1-4692-9f09-e3c0a6e4fd6f",
7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75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3",
75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5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5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团队管理主张"
75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b67f077a-8e45-4dfe-b2f2-2c62a741d698",
7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7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4",
7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寻千里马"
7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7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9b805cf9-ceed-4936-8189-32d363c1f665",
7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b6a87808-c6f5-4c32-8356-c187f8177365",
7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012",
7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7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组织架构"
7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7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7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777                     ]
778                 },
779                 {
780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781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782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",
783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84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85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786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程运营中心",
787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7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7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7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7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7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7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7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7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7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7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7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8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8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81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8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8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8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8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2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2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8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8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2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8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8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3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3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3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4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4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4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84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8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846                     ]
847                 },
848                 {
849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850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5495d4ec-90d6-4795-8f14-401f522b7cec",
851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",
852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53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54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55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工程运营中心",
856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85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5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86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86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6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86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86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86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6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6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6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7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7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87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7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87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7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7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8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88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8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8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8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678cba2b-e398-4119-a5a5-7bf59a459d0a",
88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20",
8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8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89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89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报告",
89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children":[
89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8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8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89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89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9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9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负责人",
90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90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,
90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9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47e901ca-c7c5-4106-9a54-4369854d69da",
90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cec0eeef-aba9-4c6e-b55c-e0f3c89a43bf",
9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1100",
9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",
9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",
9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集团总部",
9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月度报告"
9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9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]
9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915                     ]
916                 }
917             ]
918         },
919 937 946                 {
947                     "ObjectId":"00956680-2ca8-447b-94af-041706b9806a",
948                     "ParentId":"940f7459-2cb1-4ed8-a866-d76b21fbe1b3",
949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Code":"ZS",
950                     "UrlPath":"Portal/MonthInvestmentReport.aspx?FunctionCode=MonthInvestmentReport",
951                     "Sort":"12",
952                     "RoleName":"测试角色",
953                     "MeunName":"知识中心"
954                 }
955             ]
956         }
957     ]
958 }
 c#后台有什么好的方法筛选 "MeunName":"信息专栏", 下的数据
sofootball的主页 sofootbal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7-11-01 1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q to json

收获园豆:50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9 | 2017-11-01 17:57

试了下,查询不了

sofootball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2 11:02

@XianBin_Zhang: 那你就先反序列化为 object,  linq to object 和linq to list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2 11:28
其他回答(2)
0

json字符串直接不好操作,反序列化成对象之后再用 List的 Where(t=>t.MenuName=="信息专栏").ToList()来获得结果,如还需要json,序列化回去即可

虚风客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2 12:38
0
    public class ResultModel
    {
        public bool Success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List<Menu> ReturnData { get; set; }
    }
    public class Menu
    {
        public string ObjectId {get;set;}
        public string ParentId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MeunCode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UrlPath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Sort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RoleName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MeunName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List<Menu> children { get; set; }
    }

把json字符串反序列化为ResultModel对象

然后用递归把MeunName获取到

海之殇 | 园豆:47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2 16:07

多谢,已处理

支持(0) 反对(0) sofootball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2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