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eb.xml中配置DispatcherServlet,设置url-pattern,“/”代表了拦截所有的请求,为什么还要再拦截"/index"呢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5 20:08
<servlet>
  <servlet-name>dispatcher</servlet-name>   <servlet-class>
   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servlet.DispatcherServlet
  </servlet-class>   <init-param>     <param-name>contextConfigLocation</param-name>     <param-value>classpath:applicationContext.xml</param-value>   </init-param>   <load-on-startup>1</load-on-startup> </servlet>
<servlet-mapping>   <servlet-name>dispatcher</servlet-name> <url-pattern>/</url-pattern> </servlet-mapping> <servlet-mapping>   <servlet-name>dispatcher</servlet-name>   <url-pattern>/index</url-pattern>
</servlet-mapping>
App1eOrange的主页 App1eOran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7-11-01 2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因为拦截时遵循的是:

如果有匹配就拦截匹配的,找不到就直接拦截默认的(/)。

你这个中是有匹配的/index的

奖励园豆:5
fcyh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8 | 2017-11-02 16:42
其他回答(1)
0

当在浏览器中输入如下url时,会被匹配到该servlet

http://.../index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22258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2 0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