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怎么处理后台传过来的动态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6 16:22

后台是根据数据库的列来动态生成的类的属性和值,但是在前段的话,怎么处理后台传过来的动态类,类的属性是动态的。

蓝天N的主页 蓝天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11-01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端直接使用就可以。

奖励园豆:5
wolf.l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8 | 2017-11-02 14:40
其他回答(1)
0

据我所知,JS做起这事来,比C#来得还要顺畅流利。

你直接将后台传来的JSON转为对象就行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2 08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