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frame加载微信公众号的文章 图片无法显示 怎么处理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04 16:48
h5界面,用iframe加载微信公众号的文章,图片无法显示,怎么处理,之前在网上找到一段代码,但是在手机端的时候微信内打开h5界面会出现卡死的问题?
苏小十~的主页 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7-11-02 0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信以及各大网站都有防盗链,已放弃这种方法

苏小十~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7-12-04 16:48
其他回答(1)
0

图片源是否有防盗链

潇湘往事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3 15:18

是这样的 防盗链 ,用iframe嵌入微信群公众号文章,图片显示不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小十~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20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