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dentityserver4在docker中无法调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26 16:25

如题,192.168.199.228是容器所在虚机地址,调用失败,错误提示是https required。

部署在本机的时候可以调用。

本机OS:windows server 2012

docker所在虚机OS:centos7

 
 
 

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11-02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 RequireHttpsMetadata 设置为 false 试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040 | 2017-11-02 17:29
其他回答(1)
0

 await DiscoveryClient.GetAsync(settings.Host);此方法必须写成localhost地址或者https的,或者你用httpclient自己调用

 地址(http://localhost:56789/connect/token)如果不是localhost需要https,否则需要使用别的请求类,比如HttpClient

也许系禁区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16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