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数据库 with AS 语句转mysql,请帮助谢谢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9 18:42

sql Server 的语句

WITH    taball
AS ( SELECT ID ,
PID ,
DirName,
Levels ,
DirDesc
FROM dbo.S_AttachDir
WHERE ID = '{ID}'
UNION ALL
SELECT a.ID ,
a.PID ,
a.DirName ,
a.Levels ,
a.DirDesc
FROM taball
INNER JOIN dbo.S_AttachDir a ON taball.PID = a.ID
)
SELECT *
FROM taball;
求大神解答,怎么用mysql语句实现
魂心的主页 魂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7-11-02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ySQL · 新特性分析 · CTE执行过程与实现原理

 

这就是个递归过程,如果你的MYSQL不能支持,那么你建表的时候花点心思也能达到目的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253 | 2017-11-02 16:5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看下Stack Overflow上的这个 how-do-you-use-the-with-clause-in-mysql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7-11-02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