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Eclipse创建的Maven的WebApp项目源目录总是不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3 13:58

为什么Eclipse创建的Maven的WebApp项目源目录总是不全?

 

 

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5
提问于:2017-11-02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右键项目根目录点击New -> Source Folder

接下来需要添加

src/main/java

src/test/java 

src/test/resources

这三个文件夹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7-11-02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新建项目的时候,你的architecture选错了吧

jre的版本和pom.xml的配置有关系

这个目录结构和默认配置也是maven仓库里面一个jar包

依然菜刀 | 园豆:24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9 11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