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hql语句查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5 19:54

用hql语句怎么查询某个范围内的用户,例如:查询注册时间为2017-11-01到2017-11-02的用户,如果用between and 的话,查询出来的数据不包括2017-11-02当天的用户(作为条件的当天的用户不会被查询出来),有没有办法查询注册时间为2017-11-01到2017-11-02的用户(包括作为条件的当天的用户),

Mr-LYF的主页 Mr-LYF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7-11-02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减1,

奖励园豆:5
鸿燕藏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8 | 2017-11-03 17:29
其他回答(2)
0

后台减一,

海染蓝了天LE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2 20:03
0

把获取的时间加一天

Mr-LYF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5 19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