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户报错了,,但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有没有人看得懂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8 15:18

数据户报错了,,但是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有没有人看得懂吗?

 

海染蓝了天LE的主页 海染蓝了天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7-11-02 2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很清楚了呀:

Unknow column  'securityac0_.uuid' in 'field list'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016 | 2017-11-03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翻译——找不到那个列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029 (专家六级) | 2017-11-03 13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