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刷新后C#按钮的值改变不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14 18:32

最近在做一个asp.net的类似于淘宝购物的项目

其中购物车页面需要登录,所以我就在from页面放了一个button按钮,点击后跳转到登录页面

然后获取用户名。

希望的效果是点击后按钮改变text的值,

但是只能在按钮点击时改变text的值,而得到登录页面的用户名,返回购物车页面刷新后,按钮的值又变回原本的值了。

一直不能解决,求帮忙!!!

Booneey的主页 Boone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11-02 2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session赋值进行传递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0
侯小北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9 | 2017-11-02 21:20
其他回答(2)
0

url传递参数也可以

wolf.lin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3 09:50
0

主要是页面传值,可以去百度学习一波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5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9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