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设置时间跳转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8 19:45

这个怎么设置两秒后登陆?

凑字凑字凑字凑字

檀香刑的主页 檀香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7-11-03 13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 
//设定倒数秒数  
var t = 8;  
//显示倒数秒数  
function showTime(){  
    t -= 1;  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div1').innerHTML='<h5 style="color:#9a9a9a;">页面将在'+t+'秒内跳转到登录页。</h5>';  
    if(t==0){  
        location.href='login.htm';  
    }  
    //每秒执行一次,showTime()  
    setTimeout("showTime()",1000);  
}  
  
  
//执行showTime()  
showTime(); 



 
</script>  

供参考!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7-11-03 13:56
其他回答(3)
0

做个中间的跳转界面,在跳转界面里面设置两秒后跳转至登录界面,或者  点击立即跳转  就可以了 至于设置如何两秒自动跳转 你可以尝试下 timer 方法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3 13:46
0

两种方法 一个 线程睡眠 一个定时器

螽斯羽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3 13:52
1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setTimeout("lod()",3000); //这个意思过3000毫秒即3秒执行lod()函数;


function lod(){
window.location.href = "www.baidu.com"页面跳转百度,
}
</script>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3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