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中方法中可以用类做为参数吗?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

类1:

复制代码
    public class RootResult
    {
        public int ErrorCode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int ThrottleSeconds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ErrorStatus { get; set; }
        public string Message { get; set; } 
    }
复制代码

类2:

        public class ItemDefinition
        {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Id { get; set; }
            public string json { get; set; }
         }

方法中类怎么才能作为参数传递?

        private async Task GetTables (SQLiteConnection conn,类)
        {
            var list = conn.Table<类>().ToList();
        }

 

c#
罗伯特·福特的主页 罗伯特·福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7-11-03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rivate async Task GetTables<T> (SQLiteConnection conn) { var list = conn.Table<T>().ToList(); }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41 | 2017-11-03 20:08

提示这个错误

罗伯特·福特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4 11:20

@罗伯特·福特: where : class自己去查一下约束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641 (老鸟四级) | 2017-11-04 14:15
其他回答(4)
0

这是两个对象,和构造函数有什么关系?

Daniel Cai | 园豆:8406 (大侠五级) | 2017-11-03 17:12
0

你举了三个例子,但是我们从头到尾就没看到一个 构造函数 啊?!

 

难道你说的构造函数和我们理解的构造函数不是同一个东西?

西漠以西 | 园豆:55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3 17:16
0

你应该需要泛型

hahanonym | 园豆:1383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3 17:34
0

这应该不是这个宇宙地球上的C#,请问你是哪个宇宙空间的乱入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5610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4 09:21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