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数据库能提供多少连接数?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8 16:05

数据库能提供的连接数,是不是跟服务器的配置有关?

计算机的配置越高,提供的连接数也就越多
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2
提问于:2017-11-03 17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565 | 2017-11-03 18:04
其他回答(1)
0

是这样,配置中内存对连接数更关键。

lhdz_bj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9 14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