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下这个函数是干什么用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17 21:44

 msdb.dbo.sp_syspolicy_purge_history,请问下这个函数是干什么用的?删除什么的历史记录?谢谢

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7-11-03 2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函数的作用是:

Removes the policy evaluation history according to the history retention interval setting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 Bill Gates. MSDN. Microsoft.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13 | 2017-11-04 09:18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 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sql/relational-databases/system-stored-procedures/sp-syspolicy-purge-history-transact-sql

ycyzharry | 园豆:24896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4 2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