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自学前端,做什么项目好找工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2 10:21

学了好多东西了,但一直没什么好的完整项目,有没有相同感受的过来人,可以给点建议。

轻笑苍穹的主页 轻笑苍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7-11-04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找几个前端框架看看 学着他们的样子 自己封几个插件 用面向对象的思想写写前端 能做到这两点 就差不多了 工作很好找

奖励园豆:5
初学者ma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7 | 2017-11-21 16:00
其他回答(2)
1

我也是一个自学前端 并找到工作一个月的人 个人建议是把写网站的能力提上去需要掌握html css js jq再这些东西的基础上再学angular理解mvc模式把自己的页面用一些假数据模拟前后端交互 然后去找工作 面试途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培训公司不过不用怕就当做一次经历 回来发现什么不会补什么

铖超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4 20:16

感谢回答,很有道理,基础还是最重要的,还是得系统地整理整理学过的东西才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笑苍穹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4 09:51
0

找一份前端的工作

ycyzharry | 园豆:2203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4 2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