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bootstrap中如何让两个dev并列显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5 18:31
<body>
<div class="container">
  <div class="container">1</div>
  <div class="container">2</div>
</div>
</body>

去试着在一个大的里面嵌入两个小的,可还是上下显示。

(好像哪设置不对,刚接触的)

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9
提问于:2017-11-05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像是

.col-xs-*
.col-sm-*
.col-md-*
.col-lg-*

参考http://www.runoob.com/bootstrap/bootstrap-grid-system.html

奖励园豆:5
hehe_5432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7-11-05 17:31

搞定了,突然发现bootstrap好好玩。

这个网站很好

还没有 | 园豆:4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5 18:31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:绝对定位 position:absolute; top:xxpx; left:xxpx;

明日上西楼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5 1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