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framework 4.6.1 项目引用 .net standard 2.0 项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6 18:24

一个 .net framework 4.6.1 项目(TargetFramework是net461)引用一个 .net standard 2.0 项目(TargetFramework是netstandard2.0),在 build 时出现下面的错误:

Project XXX is not compatible with netstandard2.0 (.NETStandard,Version=v2.0). Project XXX supports: net461 (.NETFramework,Version=v4.6.1)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655
提问于:2017-11-05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是由于这个 .net standard 2.0 的项目又引用了 .net framework 4.6.1 的项目,需要把这个 .net standard 2.0 的项目的 TargetFramework 也改为 net461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7-11-06 18:14
其他回答(2)
0

.net framework 4.6.1 项目是什么呢?WPF?

收获园豆:25
张善友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5 21:35

ASP.NET Core Web API 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5 21:37

@dudu: 要用.net framework 4.7.1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善友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11 19:36

@张善友: 4.6.1 与 4.7.1 都可以引用 .net standard 2.0 的类型项目

支持(1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11 19:48
0

我当时.net-framework 4.6.1引用 .net-core 2.0 时,遇到了下面这个问题,不知道和你这个一不一样。

收获园豆:25
BUTTERAPPLE | 园豆:2974 (老鸟四级) | 2017-11-06 16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