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写随笔/文章如何上传压缩包,供别人下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07 15:55

在博客园写随笔/文章如何上传压缩包,供别人下载?就是点击点我下载就能让下载下来。

问题补充:

非常感谢,刚试了一下,文件规定一次只能上传10M,但是我的文件压缩后还是比较大,那么应该如何上传或则怎么处理此类问题?

太阳雨之美的主页 太阳雨之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1-05 2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博客设置的文件选项卡中上传文件,然后把链接复制到博文里。

奖励园豆:5
逐影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8 | 2017-11-05 21:11

大的文件存到别的网盘里吧,如果自己有网站服务器的话可以传到那里。这里应该是不行的。

或者可以考虑分卷压缩。

逐影 | 园豆:99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1-06 07:20

@逐影:再次感谢,我会尝试。

太阳雨之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7 15:40
其他回答(2)
0

存百度网盘 提供链接

ycyzharry | 园豆:2388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1-06 09:13

非常感谢,我会尝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阳雨之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7 15:40
0

我是把代码写在github上面,供大家查看

wolf.lin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6 10:16

非常感谢你的建议,我是想上传除代码以外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太阳雨之美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7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